close

花神咖啡館(Cafe Florian)

地址:Castello 5453, Venezia

網址:http://www.caffeflorian.com/en/

營業時間:09:00~24:00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聖馬可廣場的花神咖啡廳,這間咖啡店創立於1720年,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

在巴黎、台北都設有分店,如果沒時間到義大利旅遊的人,

可以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去體驗看看

(在面具節的前後,也會有許多盛裝打扮的人出現在花神咖啡館裡面喝咖啡)

IMG_7779.jpg

花神咖啡館內部著裝潢非常華麗,店裡充滿著壁畫、吊燈、彩繪等裝飾,

甚至有「世界最美的咖啡店」之美譽。

IMG_7688.jpg

店員看到我在拍照,禮貌地看鏡頭微笑。

IMG_7692.JPG

Menu的封面是可愛的小天使圖案!

IMG_7686.jpg

甜點櫃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可口蛋糕,看到粉紅色的馬可龍讓人有衝動想要買下去,

結果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提拉米蘇,畢竟都來到了義大利,就會想品嚐看看正宗的提拉米蘇!!

IMG_7689.jpg

花神咖啡館非常美麗,但價位自然也比較高昂,

若選擇室內的位置,就必須先付一筆開桌費,

若是想要在室外聽音樂演奏價格又會再更貴一點,

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省錢坐吧台!

以下是我點的Cappuccino,印象中是3.5歐

IMG_7695.jpg

另外下面那張是我加點的提拉米蘇(8歐),

在吃之前就能聞到蛋糕上可可粉的香氣,奶油也綿密得恰到好處,

以我自己是個提拉米蘇愛好者而言,我覺得真的是有讓我驚豔!

IMG_7702.jpg

因為我是自己坐在吧台,就免不了觀察一下身邊的人,

我覺得吧台的咖啡師真的蠻有義大利人的氣息,

舉止優雅、做事也從容不迫。

IMG_7704.jpg

 

 

雖然以咖啡店來說,花神的價位真的比較高,

但他可以算是威尼斯指標性的地點,所以想要來朝聖的朋友,

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富有歷史又典雅的咖啡廳!

arrow
arrow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